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学术交流
2014上海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7-17 13:26:33  来源于:http://www.aquatechchina.com/index.html

展会概况

 

关于AQUATECH

   

    始于1964年,AQUATECH品牌水展拥有49年的历史,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每届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AQUATECH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的代名词。

    如今的AQUATECH已经涵盖了水处理包括净水和污水的各个方面。AQUATECH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水展,加上荷兰水工业的世界领先地位,AQUATECH全球展览的国际重要性不断增强,观众和展商逐年增加。未来几年,AQUATECH全球系列展会将继续为全球水工业人士相互交流和获取信息搭建平台。无论是在欧洲、美国,还是在中国,AQUATECH的所有展会都将为净水、污水处理提供现实的解决途径。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简称: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地展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所有环节。上届展会最为显著的亮点是各大主题板块的形成,以及汇聚全球各大一线品牌,水行业知名国家展团齐聚,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现场气氛热烈。这无疑是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高端品质的象征。应这些大品牌企业的要求,2013 AQUTECH CHINA上海 国际水展终于厚积薄发,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在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的烘托下,乘风启航!

 

组织机构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国际会展中心是专业承办国内国际消费类和贸易类展览会的知名展览公司。每年有近25场大型展览会在其展馆内举办,展会主题包括:专业清洁、运输与物流、水技术、交通科技、海事、汽车、生活消费、制图与信息技术、艺术、食品和政府服务等。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是荷兰最大的展览和会议中心,也是欧洲名列前茅的顶级综合会展中心。

 

上海展览中心

 

    上海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众多重大政治、外事活动,接待过党的三代领导人以及数十位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组织和举办数百个国内外展览会。现已成为全市主要的会议中心和著名的展览场馆,是对外交流的窗口之一。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瑞”),自2000年起在中国开展展览业务,全权负责RAI品牌大型国际展会在中国的宣传推广、招展以及相关展会管理工作,包括水技术、清洁、交通、船舶、再制造、花卉等品牌项目,拥有丰富的国际化展会运作经验。其荷兰总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是专业承办国内国际消费类和贸易类展览会的知名展览公司,也是欧洲名列前茅的顶级综合会展中心,每年有近25场大型展览会在展馆内举办。

    经过9年多的稳步发展,荷瑞已完全拥有举办国际大型展览会的资质与经验。业务广泛涉及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数十个外展业务项目,以及众多专业类品牌国际来华展项目和高端会议等。

 

支持机构

 

国际支持:海外权威机构认证   国内政府部门倾力支持

 

   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的良好效果让行业人士感受到了Aquatech 的品质和影响力,众多海外机构和国内政府部门纷纷向展会伸出橄榄枝,其中五家海外机构成为展会的主办和支持单位,纷纷参与组织展团或研讨会,使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在行业内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更加壮大。

 

官方支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海外支持机构

 

美国领事馆商务处

 

    展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引起了美国官方政府的极大关注,美国领事馆商务处对展会给予了特别认证,将展会视为宣传美国水处理企业的绝佳机会,并作为独家推荐展会,不仅组织了大规模的国家展团,还广泛号召美国企业积极参展参观。

 

美国水质协会(WQA

 

    美国水质协会是一个代表广大水工业企业利益,促进水工业行业健康发展的国际组织机构。WQA参与水工业相关标准、法令法规的讨论制定,并为饮用水企业提供权威认证。每届展会WQA都组织大规模展团,并在展会现场举办高层次研讨会。

 

国际水协会(IWA

 

    国际水协会是国际上享有盛誉且最权威的水行业协会,其在世界范围内召集顶级水行业专家,关注的范围涵盖饮用水、污水、再生水和雨水领域。IWA共有46个专家组涉及化学技术、洪水控制、河流管理、给水和污水处理技术、项目资产管理等方面。

 

国际紫外线协会(IUVA

 

    国际紫外线协会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非赢利机构,为紫外线应用的各个领域服务,拥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会员。

 

国际臭氧协会(IOA

 

    国际臭氧协会成立于1973年,主要从事臭氧相关的技术转让和开发。IOA在全球范围内收集和发布臭氧的相关信息,将科学家、工程师、系统设计者、技术人员、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聚集在一起分享经验和研究成果。

 

国内政府部门

 

   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上海排水行业协会、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水家电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浙江省环保机械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污水处理成套设备、分离设备、曝气设备、好氧厌氧处理装置

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

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

膜及膜组件、过滤设备

终端净水

水务及工程服务

认证、咨询

 

联系方式: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雨路55号虹桥525创意园A座401室 (近先锋街)
电 话:021-33231303
传 真:021-33231366
联系人:胡先生
E-mail:michaelhu@chcbiz.com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6033222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