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行业期刊
《建设市场报》
发布时间:2010-4-2 11:06:05

《建设市场报》(全国统一刊号:CN11—0030),是一份全国发行的建设行业报。
    《建设市场报》以“聚焦建设热点,纵览市场风云”为办报主旨,关注建设行业及其市场热点、焦点,探寻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介绍国内外建设行业的最新动向,发布项目及市场信息,报道企业成功经验,宣传典型人物事迹。 
    “建设人办,关注建设人;建设人看,服务建设人”,是本报一贯坚持的理念,竭诚欢迎各界关心、支持本报的发展,殷切期望大家参与、协助本报的运行。《建设市场报》关注全国施工企业的发展战略、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管理科学化以及影响行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发布党中央以及国家的方针、政策、法规以及大中型建设项目信息,国内外工程建设方面的经济技术和市场信息;报道优秀施工企业、优秀施工企业家和国家重点优质工程项目的事迹、经验介绍。
    《建设市场报》为周刊,每周一出版,每期定价2元,全年定价90元。本报自办发行,可破季破年订阅。本报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订阅。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6033222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