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企业风采
福建首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4-2 9:28:29  来源于:www.chinacctc.org

福建首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系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公司与河北鑫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立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首钢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随着海西经济建设迅猛发展,首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江积极投身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发展建设之中。福建首鑫公司传承首钢科学管理及全力推动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先进理念,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背景,目前正全力启动一个高标准、国际化,集旅游、休闲、养生、居住于一体的滨海旅游度假小镇----中国隆教湾。该项目位于福建漳州龙海市隆教乡,总占地面积389.9公顷,预计投资100亿元。

 

    作为专业地产公司,首鑫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与专业的态度,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传播先进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人们源源不断地创造出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丰富的生活空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一个承诺,这就是:与您并肩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公司主要在开发项目有

 

  “中国·隆教湾”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龙海市隆教畲族乡所辖的隆教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040.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86万平方米,形似弯月的滨海沙滩长达6公里,此项目特殊的地理区位、自然和人文优势,将打造出一个风光绮丽、气候适宜、安全幽静、交通便捷、中西文化结合的滨海旅游度假城。

 

     首钢·紫云国际

 

    该项目位于龙海市石码镇紫崴路北侧,总占地面积27.57亩。南至市区紫崴路、西至市直机关幼儿园、市老干局宿舍用地、北至西溪一条龙河道、东至规划的十五号路。项目位置属石码政府机关的聚集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且南侧紧临紫云公园,区位条件较好。

 

  在建设开发过程中,首鑫公司始终秉承“延伸建筑、关注人文”的品牌理念,以“实力打造传世精品”的开发意识,融入到开发的每一个细节和行动中,从规划、设计、施工到销售、管理都严格要求,将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物质内涵与公司的品牌理念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最具完美品质的生活家园。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2037757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