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企业风采
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4-2 9:22:00  来源于:

山东望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9,注册资本58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糖果生产与销售、商贸经营及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先后被授予 “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光彩之星”、“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三星级) 等荣誉称号。
  集团下属威海市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注册资本3018万元,历经十几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长为我市实力雄厚、信誉度高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现为威海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2008年,被威海市建委评为“资信AAA级企业”。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目前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管理人才,谙熟房地产开发运作模式,先后成功开发了望海园小区部分、梦海小区部分、北竹岛小区部分、金凤苑小区、金顶花园小区(一期)、文登阳光花园小区、昆嵛新城A区、悦馨阁、中信苑、乳山富豪城等项目。其中金凤苑小区被评为“最受欢消费者欢迎的楼盘”, 是当时威海市中高档楼盘的代表之作。而今日被授予“威海市花园式小区”、“2007环渤海典范楼盘成果奖”的文登阳光花园小区,同样深受文登市民的喜爱。望海房产曾先后被授予“最具影响力房地产开发商”、“住在威海十大品牌地产”、“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33月, 公司与威海市新闻出版局、高区管委共同运作了中国北方第一个印刷工业园区——威海国际印刷工业园,园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该项目以把威海建成印刷强市为目标,已经吸引了50多家企业进驻,形成了集印前、印中、印后、物流及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2007年印刷工业园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园区业已成为拉动我市印刷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20073月,公司成功竞得威海市海滨南路原威海六毛纺织有限公司滨海地块,筹备建设高档海景住宅——望海名居。望海名居规划占地面积100多亩,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距离威海公园、悦海公园两大主题公园仅一路之隔,远眺威海湾、刘公岛,壮丽海景一览无余,为威海市区难得的滨海自然开阔黄金地段。经过大量的前期精心筹备,项目一期已经于20095月正式开工建设,相信这一精品海景房项目会成为公司新的代表作品,同时也为威海海滨路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2008年末,公司正式承担了孙家疃村旧村改造项目——山海城的开发建设任务,山海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是集多层、小高层及花园联排别墅为一体的大型高档亲海社区。项目通14路、20路等多路公交车,周边有小学、中学,还有社区配备的幼儿园、大型零售超市等配套。项目面朝大海,背依青山,距市区仅一山之隔,毗邻葡萄滩海水浴场,是名副其实的市区后花园,也是亲海休闲旅游的好去处。20094月,该项目回迁房部分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2006年,为了响应山东省鼓励民营企业办职业教育的号召,同时给威海市印刷工业园区内企业培养各类专业人才,保障园区的可持续发展,集团在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创办了威海市望海职业技术学校,主要培养印刷、数控、建筑、贸易、营销等专业人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各项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成为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集团下属威海罗克斯糖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7月,迄今已有1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罗克斯棒棒糖及罗克斯花色快乐彩糖的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从事罗克斯棒棒糖及罗克斯花色快乐彩糖的生产厂家。公司目前拥有多条生产线及各种化验、检测设备,生产工艺先进并且具有先进的管理制度、技术和科研开发体系,能有效地进行现场工艺监督和糖果研制开发。公司早在2002年就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在全国各地成立办事处,销售收入及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
  登高望远,海纳百川。望海集团将继续坚持“至诚至专,全面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实施积极稳健的发展战略,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公司将以住宅开发为主,以商业地产开发、糖果生产、职业教育、商贸经营为辅,成为专业化、纵队化的区域性标杆企业,成为员工的人生理想家园。

地址:中国山东省威海市海滨南路10号  
电话:0631-5306667 5325843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2037757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