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企业内训
中国(苏州)节能环保展 打造超大智能环保屋
发布时间:2013-8-13 17:52:22  来源于:

2013中国(苏州)节能环保展览会于6月8 -1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了工业节能、建筑节能、民用节能环保等领域,共集聚参展企业200多家,其中三星、施耐德、苏净集团、太谷电力、德国凯撒、深圳寿力、阿特拉斯.科普柯、龙腾光电、金龙客车、白雪电器、创兰、益高电动车、星恒电源、吉能、南极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悉数到场。

  年度最大专业展会,继续引领行业风骚

  本届展会以“美丽苏州—节能减排,低碳智能”为主题,首次提出“碳中和”的办展方式,碳中和,是通过计算二氧化碳的排放总量,然后透过植树等方式把这些排放量吸收掉,以达到环保的目的。用以抵消会展产生的碳排放量。本届展会组委会通过搭建碳中和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碳排放、进行碳抵消并提供购买碳减排量的服务,共同打造维护环境保护能源的平台。

  一个中心展区 五大主题展区

  本届展会组委会亲力打造了一个超大智能环保屋的中心展区,该展区所有建筑材料全部采用最新研发的节能环保类新型材料,保温墙体外墙结构,结合隔热与保温功能为一体的窗体材质给整个环保屋披上一层天然的“防护衣”。走进环保屋后体验者可以直接感受由瓦楞纸制作而成的全部家具以及由再生材料制作的无毒无放射性地板。据悉,整个环保屋所有家电全部通过智能数控进行控制,甚至于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节灯光。更让人惊奇的体验是:凡是进入环保屋的观众都可以体验“一杯水马桶”,感受不可思议的节能家居产品。据了解,本次环保屋的搭建展会旨在推动全社会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推广低碳技术,倡导全民形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

  展会分设新能源汽车区,绿色照明区,电能服务平台,新能源区和论坛区五大展示交流区。各大展区皆汇聚了一批行业内的顶级新兴产业企业,如苏暖节能、大乘环保、南极风能源、益高电动、纽克斯照明等,其中苏暖节能将带来最新的碳中和产品。深圳艾腾世纪科技将携带最新研发的臭氧发生器现场亮相,臭氧发生器可产生强氧化性的臭氧,有高效杀菌效果,可应用在禽类养殖、禽类制品加工、禽蛋加工储运中,能够有效预防H7N9型禽流感。

  高峰论坛探讨行业未来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为促进更多业内人士的交流沟通,组委会组织了苏州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交流推介会,邀请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深度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引导企业准确地把握行业形势,坚定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信心。

  同时组委会联动五星电器在展会现场免费发放电器购买优惠券,让更多老百姓买到便宜放心的家电。只要赶在10号节能补贴的截止日前,便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立了“拒绝污染,回收电池”的节能环保箱,呼吁广大市民将家中废弃的旧电池集中到展会现场投放,便于回收,由组委会交由环保机构统一处理,并宣传告知市民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6033222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