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企业内训
节能减排新起点 企业需调整跟进
发布时间:2013-8-3 17:49:32  来源于:

据专家估算,“十二五”期间,中国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领域中,将投资8万亿元。节能减排是中国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必要手段。节能减排不但是美丽中国的概念,更是美丽世界的概念。重新审视我国节能减排这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其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正在迈向新的高度。

  近年来,为减少对能源和资源的过度消耗,实现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国政府不断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努力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逐年下降。

  数据显示,2006至2011年,中国万元GDP能耗累计下降20.7%,实现节能7.1亿吨标准煤。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到2015年,单位GDP能耗要比2010年降低16%,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2010年降低17%。

  有专家预测,美丽中国、生态文明等要求的提出,无疑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标志,2013年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将提出更高要求。

  当下,我国大力推行节能政策,倡导节能的重要性。除了政策拉动市场外,更加需要的是企业深入节能理念,稳重求“升”,才能跟上节能发展的步伐。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2037757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