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http://www.chinacctc.org.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章程 组织机构 专家团队 培训动态 项目信息 学术交流
政策法规 行业新闻 企业内训 会员动态 企业风采 行业期刊 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协会公告 更多
最新公告
公 告
郑重声明
专家团队 更多
  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全国村镇规划、田园综合体及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16:37:08  来源于:管理员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型城镇化、特色小城镇建设的精神,提高小城镇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效率,积极吸纳社会智力、资本和运营管理机构积极参与到村镇建设中去、提高村镇建设的规划建设水平,提高广大农村地区的环境品质和经济发展能力,在全国各地培育一大批具有鲜明自然特征、文化产业特色、良好宜居环境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特举办本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从村镇规划的理论方法、技术体系和实施管理机制创新着手,从多专业、多维度的专业方法和国内外成功案例的剖析探寻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以中央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等指导思想和原则,广开思路、充分交流、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推进村镇规划理论和实践的科学发展。现应各地要求,我会决定举办“全国村镇规划、田园综合体及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选派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略)

二、培训对象

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局)主管领导和村镇规划建设主管领导;规划局(委)、各地规划设计研究院(所)及村镇办等单位主管领导和有关技术人员;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城市规划学会等单位有关人员。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712 20 -23日(20日报到)    西安市

四、培训费用

A:培训费 2200 /人(含培训、场地、课件、专家、结业证书)

B:培训费 3800 /人(含培训、考评认证、入网备案、场地、课件、专家、结业证书)食宿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确定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后,及时将回执传真至我秘书处;会务组将于开班前一周根据报名回执表发放报到通知,告知具体会议地点、乘车路线及其他安排。

组:王

电话传真:010-88806960         

电子信箱:chengjianxie2016@163.com

监督电话:010-57152068

网站垂询:www.chinacctc.org.cn

    件:报名回执表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关于本站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城市建设协会  京ICP备16033222号-2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  邮编:101101  办公信箱:cctc2000@126.com
服务监督电话:010-57152068  
技术支持:讯科网络 本站访问次数: